這次到東區去體驗專業採耳

一進門老師就會泡一杯暖暖的牛蒡茶給我們放鬆身體

牛蒡茶可以幫助我們腸道通順,在排毒的同時也對身體進行滋補、調理,是一種對身體很好的茶。

如果喝完覺得不夠的話可以跟老師續杯喔!!哈哈哈

image

再來就正式開始採耳之旅啦!!!

一進來有兩張床跟一張小沙發

image

我這次坐的是這個沙發椅

它可以完全躺平

真的超~級~舒服~~~

而且很軟

一躺下去配上環境音還沒開始採耳都快要睡著了!!!

image

躺下後老師會拿一個儀器

可以清楚看到你所有的耳垢

對於第一次採耳的人來說

我覺得我耳屎算滿少的啦!!哈哈哈

 

看完耳屎後就正式開始啦~~

老師有很多專業的採耳道具

image

清理耳垢前老師會先用音叉震動和大的孔雀羽毛輕掃臉部和耳朵的周圍,來達到放鬆的效果!

個人最喜歡大羽毛輕掃臉部的部分,非常的酥麻!!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耳屎少

清理的部分一下就結束了哈哈哈

耳垢清理乾淨後

就進入到重頭戲!!!

 

老師會拿六種不同的毛刺激我們耳朵的穴道以及放鬆

大家不用擔心衛生問題,所有的道具老師都是經過兩次消毒後才使用的喔!!

分別是:

老竹鵝毛

雞毛

鶴毛

孔雀毛

馬毛

銀針耳毛

我最喜歡的就是孔雀毛啦!!真的超級舒服

很特別的是

老師在用鶴毛的時候

我左右邊兩邊耳朵得感受會不一樣!!!

老師說這是正常的

我覺得超酷~

明明是同一種毛卻有不同感受

 

我這次做的課程是「耳目一新」

採耳結束後老師會幫我洗眼睛

因為這個課程有按摩眼睛的部分

所以建議大家想體驗這個課程的都不要化妝比較好喔

 

直接素顏上陣!!

才能更舒服的放鬆啦~~

由於洗眼睛的畫面有點不雅觀

我們就先不看囉!!哈哈哈

 

洗完眼睛後、先是眼部按摩,

在是眼部撥筋,然後在戴上真氣眼罩,

不得不說

老師不愧是老師

手法真的超舒服

完全不會痛

 

同時會用玉石撥筋疏通頭部

玉石拿出來的時候暖暖熱熱的!非常舒服~

image

 

整個療程結束後真的整個肩頸都完全放鬆

眼睛都亮起來了

非常值得啊!!

老師建議可以一個月來一次不僅清理耳道更重要的是讓自己放鬆!!

 

 

這邊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

記得去之前要先預約喔~~

 

 

雨軒採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 六樓之一(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右邊)

電話: 0922 079 47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ruoyu82 的頭像
    linruoyu82

    linruoyu82的部落格

    linruoyu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