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北婚戒推薦|新北板橋府中站:L'amour Wedding Ring 法式鑽戒珠寶 – 選擇對的鑽戒,拯救我的甜不辣手   

每一對婚戒象徵著兩個戀人交予對方ㄧ生ㄧ世永恆不變的承諾!在決定結婚之後,許多人會依照喜好、需求、預算,甚至是用象徵的意義來挑選屬於彼此的婚戒~我也不例外,今天來到朋友介紹的婚戒店看看~也分享給大家唷  

L'amour的店面分為1.2樓~映入眼簾的就是超夢幻的少女粉系,一樓的接待也很親切的帶我先逛逛一樓的空間。跟其他婚戒店不同的是,他們有二樓很隱密的接待空間唷!

image

image

這個小盒子有店面目前有的戒款及顏色~都可以先互相搭配看自己喜歡的樣式!

image

image

再來人員帶我上來二樓!很意外的~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而且溫柔,對於選擇障礙的我也是一樣有耐心,如果你們跟我一樣不知道怎麼下手,這時候他們的專業度就很重要啦~

image

現在就馬上來分享我今天戴了覺得不錯的款式,由於本人的手實在長的不怎麼好看(就是俗稱的甜不辣手),所以服務人員幫我挑了幾款很修飾的戒指!

image

先從最基本的選起~他們家的鑽戒都很多小巧思,這兩款一個6爪一個4爪的6爪特色在於他們的爪是愛心形狀的看起來就像一朵小花在手上,4爪的他有做線條感看起來就不會覺得手很粗~駐店設計師也有一同出來跟我仔細地講解~image

image

這款也是很修飾手型~這款很適合日常款不是和婚禮使用,但是跟上一組,完全就能知道我適合的戒型~

image

由於我是服務業,所以不太適合常常帶那種大鑽石的戒指,於是服務人員又挑了一款線戒給我,她說平常做對戒也是很合適的!

image

另外再加上簡單的鑽戒搭配,完全我的菜!最後就選定了這款~老公也二話不說立馬下單~這樣一來手看起來不但不會甜不辣,工作時又可以把帶大鑽的收起來,就不怕做事不方便了~​

image

今天的簡單介紹就到這邊~有需要婚戒或是對戒的朋友們真的很適合來這裡買呦!!店家資訊我放這裡呦!!~~

​L'AMOUR JEWELRY 法式鑽戒珠寶(近捷運府中站)

全館採預約制(來電預約,私訊臉書或IG粉絲團)

營業時間:每日13:00-21:30

來電預約:02-2957-5618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85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mourweddingring

IG追起來:https://www.instagram.com/lamour_jewelry2021/?hl=zh-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ruoyu82 的頭像
    linruoyu82

    linruoyu82的部落格

    linruoyu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